close

自從某次發現江南街上滿滿都是吃得之後徹底愛上這個地方,

這次吃武藤拉麵 這個我就比較在行啦嘿嘿

遊戲BOY不當遊戲王了嗎

偶而忍痛拿微薄的薪水打打牙祭

整體的價位算是普普通通

說貴的話還有好幾家日式拉麵比這家貴呢

看店內裝潢頗新的 有點現代摩登的日式感

然後還有開放式廚房!!

可以讓客人幾乎是看到全部廚房的作業

也算是可以安心吧?

登登!! 這次吃的是豚骨拉麵(單點 NT$ 220)+特製叉燒飯糰的SET(附一罐飲料)  NT$ 270

噢對了這邊要先解釋一下!! 我個人不喜歡吃蔥所以要求店家不加

我吃麵先習慣從喝湯開始

第一口會有那麼一點點的腥味

但是後來都是微焦濃郁的豚骨湯頭香味

濃度鹹度對我來說是剛剛好 甚至再濃/鹹一點點都還可以接受

不過對不常吃日式拉麵的朋友可能還是會要加點清湯

 

再來是他們叉燒

不開玩笑真的快跟巴掌一樣

厚度也算滿厚

所以個人覺得不用點到叉燒特製拉麵 基本上豚骨拉麵附的叉燒就夠吃了!!(大片 X2)

我評分叉燒最基本的標準就是 有沒有腥味

他們將叉燒處理的很棒 幾乎沒有腥味

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不太入味 也沒有那麼軟爛 但還算好入口

麵的部分 他們家用的麵算比較常見的日式拉麵店會出現的那種黃麵

吃起來口感偏硬 我個人也剛好比較喜歡吃硬一點的麵

如果不習慣的話可以叫店家煮軟一點

因為麵太常見了 雖然是喜歡的偏硬口感但就普普通通

配菜的部分因為我少掉了

所以只剩溫泉蛋豆芽菜相依為命了

配料種類算是很少

比較可惜溫泉蛋也不夠入味

但是至少還像是溫泉蛋啦XD

 

拉麵不負責任總評:

湯頭   ★★★★☆

     ★★★☆☆

叉燒   ★★★☆☆

配料   ★★☆☆☆

以這個價位來說算是標準值或是在標準之上一點吧,

專程來吃的話可能不會, 但是推薦給不想跑太遠在內湖的朋友

 

最後是套餐的叉燒飯糰 單點NT$ 30

斷面秀!!!

我只能說不大推

可能是我吃完拉麵的時候飯糰已經放在那邊10分鐘的關係

海苔都軟掉了

然後整體的感覺沒有便利商店飯糰還來的好吃

嘛嘛飯糰不是我的專業啦(推卸 XD

 

不負責評價

餐點評價 : ★★★☆☆

拉麵其實還算不錯但我對拉麵比較要求嘛

上餐速度: ★★★☆☆ 

店內客人不少, 內用等了將近10分吧

用餐環境: ★★★★☆

摩登摩登日式感裝潢又很乾淨

服務品質: ★★★★☆

服務員很客氣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武藤拉麵

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8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11:30–14:00, 17:30–20:00

02 2659 6139

 

arrow
arrow

    JYD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