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式拉麵第二彈!! 吃的是最近好像有點紅的鷹流拉麵!!

富堅了好久,最近好懶又比較多事

吉祥物(?

門口掛布 很帥!!

菜單沒有全部拍到 不過麵的話大概就是這個價格

店內裝潢比起日式我覺得還比較中式!!

店內很多龍的擺飾 可是店名不是鷹流嗎XD

超極濃拉麵 濃厚塩らーめん全部のせ(大盛 NT$ 300)

超級濃拉麵 濃醤油らーめん全部のせ(大盛 NT$ 300)

還是一樣,不加蔥的是我點的(醬油)

先從湯開始說起吧!!

這絕對是我吃過世界上最濃的拉麵之一了!! 已經可以用來形容了吧XD

大概山頭火或是三田製麵所的等級那種

一開始會覺得很香極濃郁頗開胃而也還不算鹹, 但是小缺點是帶了一點豚骨的腥味

塩味比起來個人比較喜歡醬油湯頭!!

小弟吃日式拉麵有點經歷了但吃久了還是會膩, 等吃完麵之後就叫了清的高湯

淡淡的柴魚味, 我還特別喝過XD, 只有柴魚味完全沒味道很的湯

再來叉燒!! 是我吃過世界上最好吃的叉燒之一了(又來XD

他們有過處理, 以厚度來說也偏厚, 沒有腥味, 軟但不到軟爛那種

真的很好吃大推他們家的叉燒!!

麵的話是他們自家製麵.我點的是他們家的粗麵, 還混入了五穀

剛上的時候就是普通偏軟的口感,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硬一點的口感

再來是配料, 溫泉蛋沒很入味, 但是這個熟度還滿剛剛好的

其他配料的話有 : 海苔, 筍乾, 不知道是水蓮還是菠菜 (囧..),

特別要提的是他們筍乾是比較厚那種, 而且吃起來不會乾喔!

吃乾淨果然有碗底小彩蛋!!

這個嘛拍得不清不楚就請各位自己去吃乾淨囉 :D

 

拉麵不負責任評價:

湯頭   ★★★★☆

      ★★★☆☆

叉燒   ★★★★★

配料   ★★★☆☆

價格是貴了一點,不然應該會常來吃吧!!

可能價格跟濃度有正比關係 XD

然後真心很推薦他們家的叉燒, 一定要來試試!!

 

不負責總評

餐點評價 : ★★★★☆

好像是第一次給四星! 就經濟狀況許可的話會想每個月來一兩次

上餐速度: ★★★☆☆ 

店內客人滿員, 內用等了將近15分吧

用餐環境: ★★★☆☆

雖然說裝潢還滿酷的還很多龍, 可是就比較不對我的味吧, 店裡又滿暗的

服務品質: ★★★☆☆

服務員滿客氣的~ 但是有服務費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鷹流らーめん 拉麵 沾麵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4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11:30-22:00

02-27781177

arrow
arrow

    JYD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