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史上最懶的部落格終於更新了

其實這一段時間也是有再持續吃拉麵拉

只是吃的幾家之前就吃過了感覺打了食記就不客觀(明明就懶

這次吃的是拿到五次東京拉麵秀的冠軍店家 麵家IROHA

還滿訝異台灣第一家分店竟然是開在竹北!! 可能開台北東區房租太貴了吧

這一家是由常常被鄉民說要用新台幣下架的義美所引入

藉由剛開幕的期間就用新台幣讓他進入胃裡看看吧

 

跟義美一起的扛棒

 

其實排隊的人還好 我大概7:30去排個10初頭分鐘就排到了

店外用燈籠裝潢還滿可愛的 還有兩張用利樂包製成的環保長凳

店內裝潢還不錯明亮跟摩登

菜單附上

以日式拉麵來說算是中偏高價位

但是沒什麼客製化選項可以選 只有跟他們說不要蔥 

但是麵的硬度不能調 湯頭的話我不知道 下次有機會問問看

有聽到店員跟客人說明提到有把湯頭調到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

我其實比較想吃原汁原味的說 嗚嗚 QQ

好吧 畢竟不是在東區拉麵一級戰區

點的是他們家得獎的 富山黑醬油叉燒拉麵 (NT$ 280) + 糖心蛋 (NT$ 30)

好像是剛開幕的關係滿200會送義美/ 滿300餃子招待券(下次才能抵用)

可能是因為不是原汁原味的關係 我覺得不濃不算鹹 (可是我看其他部落格說鹹)

喝得出來是魚介(魚類,海鮮)+醬油 還有胡椒的感覺

我覺得還算不錯啦 就跟我常吃的豚骨是截然不同的感覺

的話倒還滿普通的 很像常見的日式黃麵 但是比較好吃一點

叉燒的部分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!!

醃的很入味 幾乎沒腥味又軟(不到爛) 是整碗裡麵最好吃的東西

唯一可惜就是它 是 冷 的 !! 很想因為這個理由把你降星

配料有 筍乾, 超少的高麗菜, 糖心蛋(如果是點他們家招牌), 還有一片海苔

他們糖心蛋非常入味!! 入味到我覺得還比湯頭還要鹹 但是我喜歡這種鹹度哈哈哈

 

拉麵不負責任評價:

湯頭   ★★★★☆

      ★★★☆☆

叉燒   ★★★★★ 

配料   ★★★★☆

我敢說他們家是目前我吃過覺得新竹最好吃的拉麵店

但是同樣的價位 如果我在台北的話我會去東區吃別家

總之如果各位可以試試 是值得吃吃看的一家店

 

不負責總評

餐點評價 : ★★★★☆

上餐速度: ★★★☆☆ 

店內客滿, 內用等了10分左右吧

用餐環境: ★★★★☆

新開的店當然乾淨又摩登

服務品質: ★★★☆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03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JYD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